内蒙古科技大学

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2021-12-10 16:25

校属各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欧〔2021〕1155号)转发你们,请结合以下工作要求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

一、请按照《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要求开展项目遴选推荐工作。

二、推荐工作遵循“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三、推荐程序。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师生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请表》,经学院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后,于12月20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科(行政楼B313室)。我处将对拟推荐人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且经学校审批通过后,我处将协助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及匈牙利网上申报系统完成网上申请,并上传、上报相关材料至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其他相关事项参见《通知》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遴选工作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刘博文

联系电话:5951532

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2.《内蒙古科技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请表》        

3.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

4.匈牙利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5.中国留学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