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关于启动2022年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2-25 15:36

校属各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2年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留金欧〔2022〕32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以下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1.严格按照《通知》(见附件1)和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见附件2),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遴选推荐工作,确保人选质量,宁缺毋滥。

   2.按照自治区遴选推荐计划,本年度我校将择优推荐3名候选人和2名替补候选人;其中,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最多各1名。

   3.遴选程序。请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师生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3),征得班主任或导师和学院负责人同意后(疫情期间,签字后补),最晚于2月28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490641651@qq.com邮箱。我处将对报名的师生进行考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报请学校同意后,依考核结果顺序依次确定为候选人和替补候选人。

   4.《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候选人和替补候选人均须填写《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见附件4),承诺除不可抗拒力外,录取后不得放弃。

   5.网上报名及提交申请材料。我处将指导候选人和替补候选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至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6.由于时间紧张,请有意申请的师生按照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要求提前准备申请材料。

其他相关事项请参见《通知》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www.csc.edu.cn)。遴选工作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刘博文      联系电话:18686117353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2年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2.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

      3.《内蒙古科技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请表》    

      4.《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