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

2022-05-23 09:09

内蒙古科技大学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安排》文件部署要求,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与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一体统筹推进个一为集中治理工作抓手,落实落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召开一次专题会议。56午,专门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工作部署要求,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安排布置集中治理各项工作。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5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三、开展一次警示教育。5月9日下午,在党支部范围内开展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四、开展一次“回头看”。按要求梳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巡视巡察、群众反映、信访举报中发现的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对整改整治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

五、进行一次自查。要求所有党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立即开展全方位自查,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和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并形成书面整改材料。

签订一份承诺书。组织全党员签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

组织一次专题研讨5月19日,将“圈子文化”等11个方面的问题与作风建设专题研讨相结合并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九种表现”,作为查摆内容,进行认真对照检查,研讨交流切实提高集中整治的精准性和针对性。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到集中治理工作中,聚焦问题清单和台账,深入查摆,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将切实抓好长治长效,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措施净化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服务好内蒙古科技大学高质量发展,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支部书记上党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国际合作交流处为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翻译提供模板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