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内蒙古科技大学关于短期外国专家来访的审批流程

2021-10-11 11:11

一、本须知中所指的短期外国专家,是指已持有入境签证,到访我校进行教学、科研和讲座等工作,且在我校停留不超过90日的。

二、来访前备案:

1短期外来访前,校内邀请单位个人须提前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短期外国专家来访备案表内蒙古科技大学短期外国专家来访接待表》,在单位或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专家简历、护照首页、拟定日程安排一并

2、短期外国专家所持签证种类按照外籍专家所持有的中国签证填写,一般有L(旅游)、F(访问)、Z(职业)、X(学生)等几类。签证申请地在签证上有明确标识。有的国家可以免签入境的,则无需填写。

3来访专家待遇及拟报销费用,邀请单位个人支标准依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专发[2016]85号《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来访成果材料

短期外国专家离校5日内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提交相关成果材料(专家来访期间主要工作内容、取得的效果未来合作计划等),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邮箱intl_office@imust.edu.cn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