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我校师生参加“创新未来合作 共建发展平台”——2021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2021-11-03 11:14

2021年10月28日-30日,由教育部、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创新合作 共谋发展”2021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在西安开幕。

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及外方导师参加会议。我校材料与冶金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师生与来自日本千叶大学、日本国立东京农工大学、日本富士通株式会社、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和德国科隆大学等的八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新材料领域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矿业与煤炭学院的师生邀请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和美国富劳斯特堡州立大学的三位教授在线参加了能源化工领域的产学研用国际研讨会。

应组委会邀请,我校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于10月29日上午做了新材料领域分会报告,题目为稀土氧化铈掺杂改性及在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中的应用。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第二十三届青年科学家、研究生、学生国际科技会议的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