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我校2名教师成功被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

2022-08-25 16:40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名单,我校2名教师成功入选。

受新冠疫情影响,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受到冲击与挑战。为加快学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处加大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宣传力度,精心宣传、鼓励教师申报,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自2004年起,我校积极实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师资出国培训项目。截至目前,累计派出96名教师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瑞典皇家工学院和日本东北大学等海外知名院校进行为期半年到一年的培训和学习。

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对于推动我校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助推我校建设成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