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关于组织参加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第二十三届青年科学家、研究生、学生国际科技会议的通知

2023-03-13 14:54

校属各单位:

为积极配合中白两国“地方合作年”活动,深化内蒙古自治区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务实合作,2022年4月,王莉霞主席与戈梅利州执委会主席克卢普科正式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蒙古自治区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戈梅利州建立友好地区关系协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戈梅利州执委会2021-2025年合作计划》

我校研提的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和白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在科学研究、师资培训、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12个合作项目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和人民政府的重视和支持。现我校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签订协议,启动师生交流项目。

由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主办的第二十三届青年科学家、研究生、学生国际科技会议(机械工程、动力工程、管理领域的研究与进展)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白俄罗斯戈梅利州举办,现组织我校师生线上参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机械工程、动力工程、管理领域的研究与进展

二、会议所涉及的科学研究方向

1.机械工程

2.材料科学与材料加工技术

3.动力工程

4.无线电电子学、自动化、电信与通信

5.经济学、生产组织与管理

6.市场营销和产业经济学

7.信息技术与建模

8.复杂系统的物理和数学研究方法

三、会议语言及参会方式:英语、俄语、白俄罗斯语;线上远程口述报告参会

四、参会对象:在校研究生、青年教师

五、会议报告及报名方式:欲参会的师生,请填写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第23届青年科学家、研究生、学生国际科技会议参会申请表(见附件),并使用微软WORD 3.0文本编辑器编辑会议报告材料,最晚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参会申请表和会议报告材料报研究生院薛芳芳老师(行政楼B座310室)。需注明报告主题、研究方向、每位作者的姓名、职位及所属单位和指导教师的姓名、职位、学位及职称。此外,需附查重证书(论文原创性至少在50%以上)。

申请表及会议报告材料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将联系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集中报名参会。

六、报告材料要求:详见附件的《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第23届青年科学家、研究生、学生国际科学技术会议通知》,请严格按要求准备。

七、其它相关事宜

基于两校合作,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邀请我校师生免费参会。我校师生所提交的会议报告是否纳入会议计划由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决定,届时将回复相应信息。

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和编委负责出版会议论文集,论文集仅包含会议报告论文。所提交的会议报告论文不得提前发表或送其他出版物再行发表。作者对所提供的材料负全责。

工作中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系人:薛老师(研究生院)、刘老师(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电话:5951508(薛老师)、5951532(刘老师)

附件:1.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第23届青年科学家、研究生、学生国际科技会议通知

       2.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第23届青年科学家、研究生、学生国际科技会议参会申请表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3年度白俄罗斯等5国互换奖学金项目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