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办法

2022-12-29 18:1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200人)的遴选通知》(留金欧〔2022〕1498号)、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简章等相关文件,制定本办法,适用于满足申请条件的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申请人。

一、遴选工作原则:遴选工作遵循“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我校遴选1名正式候选人和2名替补候选人。

二、遴选方式和测试内容

遴选采用视频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涉及英语语言能力、学习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社会责任感、综合知识分析、解决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的能力等等。采取申请人自述、面试老师提问、申请人回答的方式进行,面试语言为英语。

每个面试环节结束后,由面试老师现场进行打分,总分100分。

三、候选人遴选

按照申请人综合测试得分排序,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正式候选人和替补候选人。如申请人主动放弃,则指标顺延。

四、遴选结果

遴选结果可关注https://dice.imust.edu.cn/国际合作交流处官网查看。

五、注意事项

申请人需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面试时打开音频和摄像头,并保持双眼正视摄像头。接到入会通知后,方可入会参加面试。提前进入将被视为违反诚信应试相关规定,取消遴选资格。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推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求举办第四届中蒙博览会意见建议的函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