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候选人的遴选通知

2022-12-21 16:01

校属各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200人)遴选通知》(留金欧〔20221498号)转发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做好选拔推荐工作。

一、请按照《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200人)遴选通知》(附件1)要求开展遴选推荐工作。

二、推荐工作遵循“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三、推荐程序。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师生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请表》和《对 同学的综合评价表》附件2),经班主任或导师和所在学院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后因疫情影响无法及时提供实体签章的,可暂以电子签章代替,或者提交相关说明,于12月28日前发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外事科刘博文老师邮箱490641651@qq.com。我处将组织申报的师生进行考试,择优确定遴选对象,并公示。公示无异议,且经学校审批通过后,我处将协助遴选对象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及匈牙利网报平台完成网上申请,并上传、上报相关材料至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其他相关事项参见《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200人)遴选通知》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遴选工作中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刘博文

联系电话:0472-5951532,18686117353

邮编:014010

通讯地址:内蒙古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7号内蒙古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200人)遴选通知》

2.《内蒙古科技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请表》及《综合评价表》

3.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简章

4.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5.匈方平台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12月21

 

 

 

 

上一条:关于征求举办第四届中蒙博览会意见建议的函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200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