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

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考试如期进行

2021-12-23 16:19


  

12月23日,我处组织2022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考试。考试分为英语基础能力测试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面试两个部分,通过考查申请人的英语语言能力、表达能力、社会责任感、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评价申请人的适应能力、运用知识分析和解决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的能力。

本次考试邀请外国语学院薛霞老师担任主考,并阅卷。作为在美国留学和工作多年的资深“海归”,薛老师以自己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为切入点,与参加考试的学生们分享了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申请学校的技巧等。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教职工集中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 intl_office@imust.edu.cn

蒙ICP备05000413号 |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 邮政编码:014010